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個月了,其實既緊張又害怕。

整個孕期其實對於臉部保養我都不太敢保養,可能自己太擔心什麼成分會影響到小朋友吧

還會幻想 杏仁成分的面膜或保養品會讓小孩子保不住

所以再最後一個月我發現了好物,不管是外敷內用,都是最棒最天然的

雪耳對我而言應該就是木耳吧!這東西是一種生長於枯木上的膠質真菌還可起到嫩膚、祛斑、美白、美容的效果。 

這東西就是天然的燕窩吧!

好啦我知道我廢話又非常多了,但有個重點:昨天我敷完我的小肚皮~我先生說~ㄟ!你原本很淡的妊娠紋不見了欸

前陣子因為肚皮癢~手賤賤小抓了一下~結果造成了一小塊的妊娠紋!不過竟然我先生說不見了~害我開心到有點睡不著!

先來講講步驟吧!我跑到了中藥行跟老闆說我要"整朵的雪耳

IMG_5508.jpg 

她會像一朵花一漾,一大朵!泡在溫水裡面約30分鐘輕輕搓揉,把裡面的髒髒雜質都清洗出來,這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手變好嫩ㄛ!

IMG_5509.jpg 

泡完後除了中間硬硬的不要使用之外~其他把他拿去煮了!記得喔,硬硬的地方不要丟掉

可以拿來洗臉去角質,洗完,臉變的白白亮亮皮膚超好的!

IMG_5510.jpg  

IMG_5512.jpg 

IMG_5513.jpg 

我先加了約1000cc的過慮水去熬煮,記得大火喔!小滾一下之後!我關中火滾個約10分鐘

在把他關小火滾個30分鐘(等等等~等等等

這時候就能看到感覺有豐富的膠質~一直啵啵啵啵!(好興奮喔)

之後呢~~~~~~~~~~~~~

IMG_5518.jpg 

IMG_5519.jpg 

IMG_5521.jpg 

嘿嘿,我用調理果汁機把他打成碎碎碎碎碎到不行的小泥,讓他膠質更容易能出來

IMG_5522.jpg 

你看,超像嬰兒副食品吧,哈哈,其實我煮了看了好想吃喔!

用小火滾個20分鐘吧! 


IMG_3581.jpg 

這是整個懷孕整個過程都沒保養的結果,皮膚暗沉,角質豐富(哈哈)

今天就來試試~我的雪耳面膜吧!

由於我迫不及待所以我就直接往臉上抹了!不想等待擠精華液了!

IMG_5524.jpg 

IMG_5523.jpg  

順便把我可愛的女兒也小敷一下!就別在意子母線了吧!子母線那個 半年之後就會自己消除了!

主要是妊娠紋啦~~哭哭!其實我也很勤勞擦妊娠霜阿!

   

IMG_5533.jpg  IMG_5526.jpg 

敷完~我跟我老公都嚇到了!因為老公也跟著我一起敷!其實男生最明顯吧!

之前我老公跟我一起去墾丁~曬的跟黑碳一樣,結果敷完臉跟白紙一樣白!都把我嚇壞了

而且皮膚都變的很嫩很嫩~好像嬰兒的小屁屁喔!QQ

重點是~感覺皮膚滿滿的水分與彈性!

肚子也不例外的感覺滿滿水份~重點是老公再幫我擦妊娠霜竟然說我的妊娠紋竟然不見了!看看還真的不見了!

好高興喔!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!我買兩朵45塊!換來的成果是嫩白保濕至少~我最害怕的妊娠紋不見了!

大家試試看吧~有問題再問我囉!︿︿



arrow
arrow

    莫莉.喬妹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